┭烏鸦__

是个废鸡,心有余而力不足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 ╬ `^´)方王坑底中(o . O★)

挺久之前各种各样的东西……凑合着发了

P1是龙杀方paro,然而我不会画龙【实际上是什么都不会画】
别的我点不开看不到。
基本都是点图😅伤害大家眼睛了抱歉

我记得还有错别字好像

【方王】大哥什么的不干啦

🐣兴奋

尖凉:

一个很不认真的生贺to @┭烏鸦__ !新的一岁也要一起挖脑洞♡


0.
微草老大决定干完这票就退休。


1.
其实问微草的人你们老大是谁,他们也说不出老大是谁,因为看不出方士谦和王杰希谁的主权更多一点,他俩好像随时都能提起刀互砍。这种情况当然不会发生,因为是法治社会了,咱黑社会的都比较文明。


2.
其实方士谦的卡里没什么钱了。打点钱回家,打点钱还上个月欠隔壁和尚庙的烧烤,打点钱给兄弟们,剩下都是王杰希的了。别人都以为“哎呀这微草的大当家也忒寒酸了还得靠老二接济”,事实并不是这样,只是这个时候大家才意识到王杰希是老大而已。方士谦不是接济他,差不多是包养了。王杰希的开销挺大,其中最贵的就是他主子。就算方士谦买/枪买/药挥霍得再奢侈,给王杰希的猫买罐头时也总是肉疼,什么玩意儿啊吃的比老子还贵,生气。但是转念一想,这些钱闲着也是闲着,王杰希开心也就算了。所以午睡起来看见王杰希窝在沙发上给猫顺毛,方士谦就一点也不肉疼了。


3.
其实王杰希不是很喜欢打打杀杀。他能撑着走下去,撑起微草的未来的理由,一是林杰,一是方士谦。他不喜欢见血,也不太喜欢穿着西装出门,即使很合身,如果他知道方士谦给他定做的那套有多贵,他可能就愿意穿了。这样一个人不适合待在这个圈子里,但是王杰希待下去了,而且做的很好。他无时无刻不想着“操/你妈的不干了回家撸猫”,但是他放不下微草,放不下方士谦。他记得当时方士谦看他多不爽,所以两个人能并肩走到现在,他很珍惜。


4.
其实微草的第一笔生意是王杰希和方士谦一起做成的。他们手无寸铁地把一个小公司贪污的老总劫了。这种粗暴的事情真的是一点也不想做呢,所以王杰希顺理成章的去套话了,他没想到这人傻逼得可以,要王杰希答应不告他贪了十几个零,就分那么几个零给他们。原来钱来的这么快吗?拿到真金白银以后整个微草都高兴坏了,只有主犯二人一脸懵逼,现在都玩这种套路的吗?


5.
其实微草的老大喜欢另一个老大,整个微草都看出来了。第一次发现这事儿是王杰希活蹦乱跳地出门,被捅了一刀回来。伤口不深,只是刺在手臂上,处理伤口时,王杰希只是皱了一下眉,天地良心,真的只有一下。但是给他处理伤口的方士谦却跟个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个不停,什么“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”,什么“你不会拿大小眼瞪他们吗”,什么“你要是挂了我不会帮你养猫的”,简直没耳听。王杰希表面上毫无波动,实际上也没人知道他是不是内心满是波澜,他只不过是静静看着细心给他包扎的方士谦,说了句“我不会有事的”。


6.
其实方士谦早就想带着王杰希金盆洗手了。他觉得干这个没意思,没有过日子好玩,他冒出这个想法时卧槽了一下,他是没想过和王杰希过日子的,这个人饭都懒得煮,衣服都懒得洗,还赖床,合租都觉得累。但是方士谦就是忍不住想,他坐在酒吧角落偷偷笑着,完全无视对面抛媚眼的妹子。很巧的是,王杰希也是这么想的。因为方士谦说想回家看看,他才意识到,微草可能不是他的家,不是他们的家。尽管这里就是个家的模样,但是王杰希想的,是他可以赖床到中午,起床就有饭吃的那种养猪生活。想想还挺美的,王杰希忍不住翘了翘嘴角,不如等这批货处理完,就休息吧。晚上的风吹得他有点冷,他把运动外套的拉链拉上,搓搓手又提起夜宵的袋子往前走。方士谦这个大混蛋和微草的一众小混蛋还在家等炸鸡呢。对了,王杰希这人有个毛病,过马路不看路。


7.
其实王杰希很喜欢方士谦。他偷偷用没注册真名的电话卡给方士谦发过短信,然后方士谦因为有陌生美女给他表白膨胀了两周,他半夜起来偷偷给方士谦盖过被子,他偷偷送给方士谦一把蝴蝶刀,现在方士谦还带在身上。其实他真的很喜欢方士谦。所以他迷迷糊糊想醒来时,想大喊的是方士谦的名字。


8.
其实方士谦给王杰希写过情诗。那天他俩一起跑到山顶上看星星,方士谦提的,王杰希站在树下手足无措地看着方士谦两下窜上树。你丫属猴的吗,王杰希艰难爬上去的时候拍了方士谦一巴掌。那天天气很好,看得见星星和远处闪烁的灯火。方大诗人决定赋诗一首,记录下这难得的美景,王杰希算是一个。月光柔柔地照在脸上,睫毛投下一片阴影。方士谦觉得自己可能活在言情小说里,但是脸上微烫的温度,又让他觉得开心得很真实。他朗诵了那首诗无数次,拌着那些七七八八连着王杰希身体的仪器哔哔滴滴的声音。他真他妈希望王杰希能骂他一句肉麻。


9.
其实方士谦喜欢王杰希,王杰希也喜欢方士谦。他们是最般配的一对,他们会获得一生的幸福。只是他们都不知道彼此的喜欢。以后他也不会知道了,方士谦想。


10.
其实王杰希早就醒了,只是太阳有点刺眼,他不想睁开眼睛,干脆闭目养神。方士谦有点哽咽着说的肉麻话其实他全听见了,于是他决定出院就去把上次和方士谦看中的房子买下来。王杰希想,什么黑社会老大去他妈的不当了,还没有方士谦的一根头发丝儿重要。很巧的是,方士谦也这么想。所以微草的老大到底是谁呢?问得好,王杰希决定出院先跟方士谦打一架好了。

碎碎念点东西……
学习下艾特 @尖凉  感觉好羞耻啊😲

学会多图了,感谢姑娘们~
媳妇er之前点的方王车,不要问我为什么没王,我忘记留位置了……(自绝经脉)

图二是脑内预想 @尖凉

不会画人所以画了不好看的小马……😢
lof怎么用啊…手机一次只能发一张图吗?